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復血腥屠城 敘反抗軍擊落直升機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8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8 22:16

敘利亞內戰情勢升高,政府軍在首都「大馬士革」郊區城鎮「達拉亞」發動陸空攻擊,為了一舉清除反抗軍勢力,展開屠城行動,1天至少有320人慘遭殺害,反抗軍不甘示弱,開火擊落了一架政府軍直升機,為慘遭屠殺的百姓報仇。

反抗軍:「真主偉大…。」

直升機從空中筆直墜落,敘利亞反抗軍以精準火力,打下了政府軍的俄製攻擊直升機,為達拉亞小鎮慘死的320人,報仇雪恨。反抗軍:「真主偉大,墜機了。」

從另一個角度拍攝,直升機機身冒出一團火球,在天空盤旋一陣之後,就往下掉,反抗軍歡呼聲此起彼落,還聽到連續槍響。

直升機墜落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東區,撞擊地面冒出陣陣濃煙,敘利亞內戰持續升高,政府軍挾著空中優勢,朝地面轟炸不手軟。反抗軍:「真主偉大。」

只要是反抗軍所在的據點,就少不了激戰,大馬士革郊區的達拉亞鎮就是敘利亞自由軍的戰略據點,政府軍猛攻達拉亞,要徹底摧毀反抗軍在首都的勢力。反抗軍:「政府軍在轟炸達拉亞。」

從半夜炸到白天,政府軍陸空攻勢持續不減,小小達拉亞鎮被炸得滿目瘡痍,屋裡屋外一片殘破,反抗軍聲稱,政府部隊挨家挨戶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,甚至展開行刑式槍決,清真寺裡屍體堆積如山,頭部和胸部都有槍傷,這一場血腥屠城,至少320人死亡,豈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。

敘利亞內亂衝突不斷擴大,鄰近的黎巴嫩也受波及,敘利亞危機把黎巴嫩一分為二,各擁其主的2個派系大打出手,當地兒童的天真童年充滿火藥味,街頭上槍聲四起,還有坦克在巡邏,赫然出現一名娃娃兵,身上背著貨真價實的AK47步槍。娃娃兵卡的爾:「我要保護我的家人、保衛我的國家。」

卡的爾應該和其他同齡小孩一樣,手中把玩的該是玩具槍,卻在戰火中提早長大,因為母親連在家中坐,都會被流彈射中,頭部受傷。娃娃兵母親:「小孩子被迫拿槍,和武器一起長大,陪伴他們的不是玩具,而是槍擊殺戮。」

外表看似堅強的卡的爾,晚上卻經常夢魘纏身,玩刀弄槍的娃娃兵是時代悲劇,不管是醒著還是睡著,似乎都躲不掉這場戰爭噩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敘利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35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