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秤颱風/旗鼓渡輪停亂通勤 5萬乘客受影響

記者 陳碧蓮 / 攝影 陳勝偉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8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受到颱風影響,高雄鼓山旗津渡輪站,因為港邊風浪超過4級,渡輪在早上行駛一班之後,突然宣布停航,許多趕著要上班上課的民眾,騎車要搭渡輪卻撲空,原本5分鐘就可以來往旗津鼓山,現在卻得花4倍時間,不少民眾擔心趕不及,痛批政府沒有提前公告,估計一天就會影響5萬名乘客。

TVBS記者陳碧蓮:「記者現在所在位置,就在鼓山渡輪站,可以看到目前有好幾台的渡輪,是停靠在港邊的。」

渡輪不開,所有民眾都像這樣,騎車到了渡輪站,卻吃了閉門羹。民眾:「沒開、沒開,哇!死了。」渡輪站人員:「不好意思。」

受到颱風影響,渡輪站擔心民眾安全,宣布停航,不少不知情的民眾,趕著到旗津上班,全都撲空。民眾:「宣布上班啊,我沒過去就不行,公司在那邊啊,不過去不行。」

TVBS記者陳碧蓮:「記者現在所在位置,在旗津渡輪站,那麼可以看到,目前渡輪站的鐵門是拉下的狀況。」

媽媽騎車載著小孩,發現停航掉頭就走,就怕上學來不及,眼看有渡輪已經在試航,但風浪還是太大,民眾只能看著渡輪從眼前開走,望輪興嘆。民眾vs.渡輪站人員:「風還是很大,舺板會移動、會跳,危險、危險性啦!」

只要超過4級風浪,渡輪就得停駛,沒有管道公告,讓民眾白跑一趟,萬一一整天都不能行駛,將會有5萬名乘客受到影響,本來5分鐘的航程,變成得花20分鐘,騎車從過港隧道通行;但高雄市正常上班上課,渡輪站卻沒有提前公告,更是讓得靠渡輪交通的民眾,大罵太不便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渡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1216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