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私闖天空之橋!少年群聚喧譁 搞破壞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8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新景點天空之橋開放之後,吸引許多遊客造訪,但一到晩上,出入口鐵門關起來,卻還是有青少年騎車硬闖,甚至爬上鐵圍欄再跳進去,在天空之橋上大聲喧譁、搞破壞;當地民眾說,已經多次請警方取締,但只要員警一來,青少年就跑掉,警察走了,青少年又一大群跑來,防不勝防。

晚間10點多,天空之橋早已經關閉,4、50名青少年搬開路障,直接騎機車闖進去。當地民眾:「他們先把東西都砸壞,再騎進來,從殘障步道這邊一直溜下去。」

青少年騎車繞園區一圈,看到通往天空之橋鐵門上了鎖,他們還是要硬闖,爬上鐵圍欄再跳進去。私闖青少年:「啊…啊…,跳一跳就斷了。」

一大群人在天空之橋上大聲講話喧譁、亂丟垃圾,離開時,還故意把一整排直立的交通錐推倒、搞破壞。當地民眾:「全部踢倒,你看,這如果被當場抓到被打,不知道會怎樣,我們『趕不勝趕』,現在趕走5個人,等一下又一大群跑來。」

南投市天空之橋,對外開放才1個月,參觀人數突破25萬,儘管開放時間從早上8點到傍晚5點,現在又延長到5點半,但一到晚上,還是有不少青少年揪眾闖入,好不容易設立的觀光景點,被人大肆破壞園區內的設備,當地民眾又氣又無奈,只能請警方加強巡邏,把破壞公物的青少年,通通抓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取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659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