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度假村變廢墟 旅展住宿券成廢紙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陳宥翔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8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旅展上購買住宿券,居然變成「芭樂票」!有民眾去年底花4千元,在旅遊展購買「三峽區歡樂谷渡假村旅遊套票」,今年4月想去住宿,先被業者藉故拖延,後來連絡電話都變成空號,民眾覺得上當受騙;但林姓業者表示,自己是因為承租度假村的租金付不出來,被房東趕走,並不是惡意倒閉,願意解決問題,補償消費者的損失。

TVBS記者汪倩如:「三峽的歡樂谷渡假村,已經拉下鐵門沒有再營業,可是居然去年11月還在旅展上賣票。」

位於三峽大豹溪旁這個度假村裡頭,建築物牆面剝落,好幾面玻璃都破了洞,紗窗、鐵皮屋頂可能被風雨吹落,散在地面上,度假村已經沒人在經營,但去年林姓業者卻在旅遊展上賣住宿券,有民眾花了4千元購買,4月想要消費,對方要他7月份再來,還說會有新的游泳池,沒想到5、6月想再聯絡,電話已成空號。

附近民眾:「他們就是專門在承租,到那個旅展去賣零售券,哪個零售券賣完,就整個跑掉了。」

受騙的人至少有10多人以上,消保官發現,這名林姓業者遊走在北中南各大旅展,今年初也賣過陽明山的泡湯券,同樣不能使用,而林姓業者目前已經失聯,警方也依詐欺罪嫌偵辦。

現在網路上還有人在拍賣歡樂谷的門票,提醒民眾別受騙,要購買旅遊券時,還得先確認業者是不是合法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454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