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擾民!蓋捷運最大 砂石車違停整排

記者 林昱孜 邵凡軒 / 攝影 班瑪旺嘉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9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難道是蓋捷運最大嗎?新北市板橋正在興建捷運的工程,整排的砂石車沒地方停,就直接違規停在大馬路的紅線上,不但影響店家做生意,也讓用路人的權益受損,儘管警方也曾開單取締,但抓了又故態復萌,員警也無可奈何。

砂石車一台接著一台,連駕駛都懷疑自己開錯路,大馬路上,怎麼會變車砂石車的臨停地點?駕駛:「哪來砂石車,蓋新房子吧?」

實在是停的誇張,算一算,短短不到200公尺,就有9台砂石車停在路上,這些砂石車的確是開進捷運工地,等待土方送來,就一趟趟載進去,原來不是建商要蓋新房,而是新北市板橋的中山路上,正在進行捷運環狀線施工,砂石車無路可停,乾脆在板新路上暫停一下,但偏偏停車的地點,每一處都是違停在紅線上。

附近店家:「這邊在做捷運啊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影響到你們做生意啊?」附近店家:「有時候難免都會啊,有時候2、3台,3、4台,不是這邊,就是對面。」

新北市交通局專委吳國濟:「兩週前我們有接獲民眾有檢舉,說我們捷運Y14的施工有違規停車,施工車輛砂石車有違規停車,當時我們就要求施工單位立即改善。」

轄區警方表示,這些砂石車已經依規定,申請道路使用權,但仍無法違停,依法可開900元罰單,但每次上前開單,後頭的車輛就一哄而散,依法可管,卻無可奈何,用路人和店家的權益,該向誰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28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