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谷開來分身出庭? 專家鑑:應為本尊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7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7 18:35

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妻谷開來,涉嫌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,雖然20日已經被判死緩,但最近西方媒體質疑當時出庭的,根本是谷開來的分身,大陸網路也有傳言指出,替身是河北一名46歲的婦人,不過為求慎重,美國新聞網站也找了專家,比對谷開來的舊照和受審時的五官比例,初步判定應該是同一人。

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嫌殺人,20日宣判,過了一週,現在驚傳現身法庭的這位,可能不是本尊。被告谷開來(2012.08.20):「我感到這個判決是公正的,它全面體現了我們法庭…。」

美國新聞網站Slate.com懷疑,有人頂替谷開來認罪,實在因為她被關後發福不少,跟過去亮麗模樣差很多,報導意有所指引述狄更斯名著雙城記結局,說過去大陸富貴階層找人替死時有所聞,還找臉部鑑定專家,比對她過去跟出庭時的五官比例,雖然傾向認定兩者是同一人,但話很保守,不敢百分百肯定沒替身。

谷開來(2012.08.20):「對於法律的特別尊重,對於現實的特別尊重,特別是對生命的特別尊重。」

大陸網路也有傳言指出,大陸高層為了怕谷開來藉公審大放厥辭,在河北重金找到一位46歲姓趙的婦人頂替,但消息未經證實,並且遭到封鎖。合肥中級法院副院長唐義幹(2012.08.20):「薄谷開來在歸案後,向有關部門,提供他人違法違紀之線索。」

現在傳出剛落幕的北戴河會議,已決定開除薄熙來的黨籍,甚至將面臨刑事審判,谷開來出庭是本尊還是分身?在夫婿案件還沒告一段落前,恐怕有無限想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谷開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86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