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星理財靠房產 周潤發豪宅價值31億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7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
港星們最常靠投資房地產致富,而且在他們紛紛忙於拍戲時,所賺的錢都交給太太處理,例如周潤發的太太將他的片酬,大半部份拿去投資房地產,在香港和大陸買地皮,讓周潤發身價因為房地產增值,上看台幣31億以上。

如果要說當今港星中誰口袋最深,非永遠的賭神周潤發發哥莫屬了。大陸記者:「周潤發並沒有像其他演員一樣在劇組居住,而是每天的戲一拍完,周潤發就脫去戲服,換上運動裝開車2個多小時,返回位於市區東大橋附近的住所休憩,而據周圍的居民透露,2年前周潤發就在這買房居住了。」

不只在北京有豪宅,周潤發在香港九龍塘,還有一棟價值8億港幣,相當於31億台幣的豪宅,這些房產投資全靠發嫂陳薈蓮。

港星周潤發:「每一分錢都不到我這個口袋裡,都是周太太收著,哈,現在片酬都是她拿的,她去做投資,每個月給我200元(港幣)。」

另外發哥在香港九龍塘還有一塊地皮,1990年以台幣5400萬購得,22年後飆到台幣8億,漲幅近15倍,發嫂獨到的投資眼光,堪稱是發哥這個成功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女人。

電影「通天神探狄人杰」片段:「吾皇萬歲。」

而港星中投資房產出名的還有萬人迷劉德華,他在馬來西亞的豪宅,價值1億港幣相當於4億台幣。

大陸記者:「劉德華為了與朱麗倩結婚,他刻意在馬來西亞買了一大塊地皮,並在旗下建造了一座2千萬元豪宅,總花費接近1億港元,這一點更加顯出劉德華更加有情有義的一面。」

而出道20多年的周星馳,也因為投資房地產累積了巨額財富,周星馳位於香港普樂道的豪宅,約5億人民幣合台幣23.6億,而且星爺的這座豪宅,外觀看來十分樸實,

反觀功夫皇帝李連杰位於上海的豪宅,價值2億人民幣合台幣9.4億,這是未來他和太太以及2個女兒的新家,奢華的像座「皇宮」,特地用彩色琉璃天窗和大理石建材營造出宮殿氣派。

大陸記者:「因為豪宅緊鄰高架橋,李連杰還請工人,栽植了大批香樟樹和大型植物來遮擋噪音和偷窺視線。」

港星們紛紛選擇房地產投資,結論看來賺錢重要,理財更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潤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23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