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紀大騙局? 登月陰謀論流傳已久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6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6 18:54

人類登陸月球有沒有可能是一場大騙局?這個傳言是從70年代開始流傳,有人認為是冷戰時期,蘇聯人造出來的謠,但根據調查,有6%的美國人相信,登月錄影帶和照片是假的,這一切都是在攝影棚裡假造出來的,DISCOVERY頻道曾經做了一個節目來闢謠,而NASA也說,這些揣測和留言都是陰謀,登月是千真萬確的事。

這到底是人類的一大步?還是世紀大騙局。美國民眾:「你這個懦夫、騙子、小偷。」

不僅僅是他,在美國有不少人,認為NASA是詐騙集團,美國人根本沒有登陸月球,這一切「攏是假」,第一個疑點是,月球上沒有空氣也沒有風,為什麼美國國旗會擺動呢?

「登月騙局」調查者凱欣:「那裡沒有大氣層,國旗卻在飄,顯然是拍攝時,『51區』颳起了風。」

但是DISCOVERY頻道特別製作了「流言終結者」的節目,他們來到實驗室,把兩面旗分別放在真空和一般空氣中,結過發現,真空中的旗子還真的會搖動。Discovery頻道主持人:「這根旗子不只搖一點點,它確實搖得很厲害。」

「登月陰謀」影片旁白:「這張照片,太陽在太空人的正後方,應只看到他的身體輪廓,但現在連太空衣的細節,都看得很清楚。」

月球上只有一個光源就是太陽,但照片裡太空人和太空船的影子,方向卻都不一樣,看起來像是有人打燈。太空攝影機設計師倫堡:「這看起來像是站在射燈前拍的,我無法解釋。」

儘管有這麼多人提出質疑,但NASA堅持這些都是無稽之談,它們秀出從月球帶回來的岩石說,難道這是假的嗎?阿姆斯壯已經去世,但3位太空人之一的艾德林,曾經唱過這樣的饒舌歌,回應外界的雜音。

太空人愛德林:「我是人類的導引,我是人類的導引,哈哈哈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600

0.1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