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紅陸劇「愛情公寓」 爆70%抄「六人行」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楊子毅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6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57

大陸現在超紅的的一部喜劇「愛情公寓」,因為收視率非常好,已經拍到第3季,但卻傳出有嚴重抄襲的問題,大陸觀眾仔細比對才發現,愛情公寓的劇情,很多與美國喜劇「六人行」一樣。

這是大陸現在正當紅的時裝喜劇,愛情公寓。大陸「愛情公寓」:「要不這樣我們交換,我看東京愛情故事,你看神雕俠侶,後面是這樣的,莉香依然表示不理完治,完治看到了莉香的禮物,感動的一塌糊塗,莉香對完治說,我要你用魔法讓我開心,不聽不聽不聽。」

這是美國經典的喜劇,六人行。美國「六人行」:「我看鬼店,你看小婦,講結局,傑克差點用『空白』殺了他們,不過到最後關頭他們還是跑了,我不敢相信你居然做這種事情。」

同樣的交換小說看,同樣的互相透露後面的劇情,這故事情節幾乎百分百雷同,但誇張的不只這樣,這部大陸的愛情公寓,被大陸觀眾發現,超過70%都是抄襲六人行的故事內容。

大陸「愛情公寓」:「下一首歌是呂子喬先生,要點給陳美嘉小姐的歌曲,周杰倫的對不起,我們剛才接到陳美嘉小姐的電話,她告訴了我們,呂子喬對她的所作所為,實在是太過分了,簡直是令人髮指。」

美國「六人行」:「我們剛剛接到瑞秋的電話,她告訴我們羅斯做了什麼,真令人髮指。」

這部愛情公寓,在大陸收視率超高,製作單位堅稱他們沒有抄襲,到底是不是創意雷同,觀眾或許可以自己比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42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