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洲熟男當道! 鄭嘉穎露肌搏收視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6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港星鄭嘉穎去年以宮廷劇「步步驚心」八爺一角在大陸走紅,不過最近一改給人深情的印象,新戲中化身拳擊手,露出精實的六塊肌,漂亮的身材線條,讓他跟吳奇隆、李李仁、韓星張東健一樣,變成熟男代表,最近兩岸三地甚至日韓,似乎吹起熟男風。

大陸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若曦,為什麼,為什麼要逼我?」

大陸宮廷劇中,港星鄭嘉穎演出的八爺,俊俏又深情,讓他成功在大陸打開知名度,不過場景一換。港劇「拳王」:「為什麼打泰拳?不是我選拳,是拳選我。」

化身拳擊手,露出結實的六塊肌,漂亮的身材線條,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43歲了,為了將拳擊手完美詮釋,鄭嘉穎除了健身外,還曾經向劉德華請教保養秘方,控制飲食,1天只吃2餐,3個月內就瘦了10公斤,熟男魅力也讓他擄獲不少師奶、少女心,現在一集片酬更喊到117萬台幣。

港星鄭嘉穎:「可能會比女性,可能比較慢一點,需要的時間比較久一點,那味道呢,我總覺得男人味道可以維持久一點,因為慢慢才出來,有點像紅酒。」

越沉越香的,還有四爺吳奇隆,以及最近正在拍偶像劇的李李仁或是韓星張東健,兩岸三地甚至日韓紛紛吹起大叔風,這些爆紅的熟男代表,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鄭嘉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35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