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宗瑞「加持」? 受牽扯藝人知名度變高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6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宗瑞事件震驚演藝圈,卻也讓一些被捲入的藝人們,知名度大增,像是很久沒出席活動的林利霏,光是當一日店長,就賺了6萬元,曾經砲轟過李宗瑞和被拍女星的張兆志,最新推出的微電影,也創下百萬點閱率,至於郭雪芙和王陽明,最近偶像劇上檔對打,郭雪芙主演的收視率不錯,倒是王陽明還有待觀察。

偶像劇片段:「你的助理是白痴啊,買這種擺靈堂的花幹嘛啊,沒品味到極點。」

偶像劇中演出壞女二的郭雪芙,還在擔心影響形象,又被牽扯進不雅照事件,傳出被李宗瑞看上,但外界甚傳,這根本是經紀公司放的假消息,故意炒作。藝人郭雪芙(2012.08.25):「怎麼可能會有經紀公司傷害自己家的人,而且這樣子對外來講,這不是什麼正面的新聞。」

強調不會用這種方式炒新聞,但郭雪芙最近人氣的確變夯,代言活動接不完。偶像劇片段:「原來愛一個人是會這麼害怕失去。」

也被李宗瑞牽扯的王陽明,主演的偶像劇正好跟郭雪芙對打,最新一集要祭出分手戲碼,讓王陽明哭的超難過,但由於被檢調約談,形象受到損害,偶像劇收視率會不會下滑,還有待觀察。

音樂台微電影:「豆哥還沒有給我電話欸。」

至於曾經在臉書上,砲轟過李宗瑞和被拍女星是為了錢的張兆志,主演的影集在網路平台播出,點閱次數超過300萬,知名度再攀高峰。記者(2012.08.25):「有比之前擔任一日店長價錢高嗎?」林利霏:「肯定是有。」

而被爆料跟李宗瑞交往過的林利霏出面否認後,就連身價都跟著變高,一天一日店長荷包進帳6萬,不雅照風波,反而讓她嘗到甜頭,而最衰的就屬前183CLUB成員祝釩剛,原本形象就已經不是太好,如今恐怕又因為李宗瑞再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宗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405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