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假票房 「復仇者聯盟」14億美元奪冠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6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6 13:54

暑假即將結束,電影票房算成績單,好萊塢電影這個暑假排第一的,就是集合了眾多英雄的「復仇者聯盟」,全美票房衝破6億美元,全球加總超過14億美元,不過矮矮肥肥的「熊麻吉」,全美也賣破2億美元,是這個暑假異軍突起的賣座電影。

「復仇者聯盟」預告片:「我們完全屈居下風。」

集合眾多漫畫英雄同台飆戲,加上超炫特效,電影「復仇者聯盟」讓影迷看了大呼過癮,票房同樣開出紅盤,光是美國地區,就賣出6億美元,全球也有高達14億美元的票房,穩坐今年暑假票房冠軍。「復仇者聯盟」預告片:「各位,好戲上場了。」

不只票房亮眼,演員也跟著沾光,在「復仇者聯盟」中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,有望登上片酬冠軍女星,演出「鷹眼」的傑瑞米雷納,今年暑假更接替麥特戴蒙,演出「神鬼認證」系列,人氣直線上升。「黑暗騎士:黎明升起」預告片:「你已經付出你所有的一切了,不是一切,還不夠。」

另一部漫畫英雄電影,「黑暗騎士:黎明升起」票房成績也很亮眼,裡頭演出大反派班恩的湯姆哈迪,還有新秀喬瑟夫戈登李維,聲勢也因而水漲船高,另外換新人飾演的「蜘蛛人:驚奇再起」,票房也開出好成績,小兵立大功的「熊麻吉」,光是北美票房就賣破2億美元,比許多特效強片賣得好,算是今年暑假出乎意料賣座的電影。

「搖滾時代」預告片:「歡迎搖滾界的超級偶像,史戴西傑克森。」

漫畫英雄當道,但大明星的票房表現卻不如預期,像是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「搖滾時代」,評價和賣座都沒有預期的好,另外柯林法洛挑戰動作英雄戲碼的「攔截記億碼」,美國賣座也不佳,暑假票房大戰輸贏分曉,動漫英雄和卡通主角的電影,依舊是話題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1079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