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貞」驚悚! 貞子鬼月來台「咒死式」開球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5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最紅的女鬼貞子,鬼月也要來台灣搞鬼,之前她在北海道站投球,如今貞子現身台灣的棒球場,表演最拿手的「咒死式」開球,不過相較於在日本,貞子可以自己走上投手丘,但來台灣,貞子卻得靠人攙扶,而腳上的鞋子,也從專業的棒球釘鞋變普通球鞋。

披頭散髮造型,站在球場上,日本女鬼貞子這次站上台灣的棒球場。主持人:「那我們山本貞子小姐,還有其他(喜歡)的選手嗎?」

就算被貞子喜歡,看到這ㄍㄧㄥ到最高點的雞爪手,球星們也會心驚驚吧。

使出的絕招,「超級咒死式投球」,面對貞子的必殺技,捕手嚇到不敢接,趕緊閃人,但上投手丘,貞子不是初體驗,在日本曾經替北海道火腿隊開球,只是當時的貞子,很厲害。

雖然招牌的披頭散髮,她可是健步如飛,不過來台灣的貞子,有些怯場,竟然要人扶,但日本球場上的貞子,比較專業腳上穿的,是正港的棒球釘鞋,來台灣,貞子卻穿一般的運動鞋,不過貞子來到台灣,卻變得比較活潑。民眾:「第一次看過還蠻驚奇的,很有創意啊。」記者:「會怕變成支持球隊的魔咒嗎?」民眾:「當然不是,是對方的魔咒。」

只是農曆7月鬼門開,日本最紅的女鬼山村貞子,卻走出電視螢幕,活生生現身開球,看來現在就連中華職棒,真的玩很大,在鬼月來搞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貞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48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