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見豆腐渣?哈爾濱橋1年塌 3死5傷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4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4 19:31

哈爾濱跨江大橋發生塌坍,哈爾濱市政府副秘書長黃玉生在會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,初步調查,是因為上面4輛貨車超重,但問題是這座大橋花了百億台幣蓋的,被質疑是豆腐渣工程。

24日清晨,黑龍江省的哈爾濱市一座大橋坍塌,130公尺長的橋面整個翻落到下層,當時在橋上行駛的4輛大貨車應聲翻覆,載運的石灰和飼料灑滿地,當場造成3人死亡、5人受傷。大陸央視記者王躍軍:「看看裡邊方向盤已經徹底變形,座椅也已經發生變形,從橋面掉下來大約有近30米左右的一個高度。」

事故發生後3個多小時,大陸火速召開記者會,公佈初步調查原因,直指是「4輛貨車超重」。國家安監總局發言人黃毅:「運行1年多就發生了斷裂,肯定有問題,由市建委、組織專家等,對橋樑設計施工等情況進行調查。」

貨車超重竟然能壓垮造價近百億的大橋,引發所有人的熱議,不說還好,一說完微博立刻引發網友吐槽,有人說笑死人,有人說超載不怕爛嘴巴嗎?說假話臉都不紅?超重這個理由都想得出,言下之意,網友對官員的話顯得不可置信,還有網友說不知道司機要賠橋嗎?

目擊者:「你看這個橋面嘩一滑,像滑坡一樣,完了停了一下,然後就全下去了。」

這座大橋造價合台幣90億,去年11月才風風光光通車,堪稱是大陸長江以北最長的跨江大橋,全長15.42公里,雙向八車道,只是通車才短短9個月,就發生如此嚴重的坍塌事故,令人質疑是否又是另一個大陸政府不敢說出口的「豆腐渣工程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豆腐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1293

0.2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