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推出防震嬰兒車 雞蛋掉下不會破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4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4 19:35

日本廠商發明最新型的嬰兒車,一般嬰兒車在路上推著走,寶寶可能會晃到相當不舒服,這款嬰兒車有安全防震設計,推起來更加平穩,而且採用特殊材質,就算雞蛋掉在坐墊上也不會破。

小BABY坐在娃娃車,裡面的震動有多不舒服,你一定無法想像。嬰兒車代言人東尾理子:「因為要更寶貝小嬰兒,所以要好好推嬰兒車才可以。」

這台新型嬰兒車不僅有日本名人加持,還把嬰兒車的輪胎加大,外層的設計可以吸收震動,連坐墊都下了一番功夫,使用可以吸收衝擊的特殊材料,實驗看看,雞蛋從2公尺上方丟下去,也不會破。NHK主播:「在上面丟生雞蛋,竟然不會破。」

傳統嬰兒車跟這款防震嬰兒車比一比,一看就知道,右邊的新型嬰兒車防震效果一極棒,除了防震效果,夏天小BABY的防曬也很重要,這種嬰兒車可以有效隔離陽光,完全符合媽媽愛護小BABY皮膚的需求。日本民眾:「我覺得這款嬰兒車,對小孩來說比較舒適。」

這台防曬嬰兒車比一般嬰兒車高了10公分,還用了可以隔離紫外線的防曬罩,後方還加裝開關調節通風,讓小BABY可以在嬰兒車,度過一個涼爽的夏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71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