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秤颱風/賺到颱風假!宜蘭無風雨 民眾泡足浴

記者 簡大程 謝古菁 宜蘭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4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天秤颱風來勢洶洶,原本預計東半部的宜蘭,會首當其衝,風強雨驟,因此今天是放颱風假,但宜蘭當地無風無雨,很多民眾賺到一天假,紛紛跑去礁溪泡溫泉,而在南投,同樣也停班停課,不過天氣出乎意料好,很多遊客還特地到天空之橋遊玩,但天梯暫停開放,讓遊客好失望。

撩起褲管雙腳踏入水裡,宜蘭放起颱風假,家裡待不住,大人、小孩,紛紛到礁溪泡足浴,享受溫泉樂。遊客:「天氣還不錯,就陰陰的啊。」記者:「宜蘭今天有放颱風假。」遊客:「對 所以我們昨天晚上就出發。」

天秤颱風來襲,但宜蘭天氣出乎意料好,情侶也要甜蜜拍照,留下愛的回憶,但可不只宜蘭民眾賺到颱風假。

TVBS記者彭心一:「小朋友你們今天要上課嗎?」小朋友:「不用,不用。」記者:「那是特地來這裡玩嗎?」小朋友:「對。」

南投縣天氣一樣無風無雨,但今天也不用上班上課,一早就有遊客,特地來天空之橋,但卻撲了空。遊客:「行(開放)的時候,人很多我們不想來,現在要來,又不能進去。」

遊客難掩失望,只能在圍籬外看著遠眺天梯,雖然沒能踏上天空之橋,但人潮還是不斷,攤販也趕緊出來擺攤,加減賺,天秤颱風,不但多送民眾一天假期,也讓旅遊景點,意外湧入人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10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