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藏匿黑幫!斷金援人脈 李宗瑞現形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警到底如何讓李宗瑞主動出面投案的呢,其實專案小組發現,李宗瑞從小遇到事情,很容易退縮求助,掌握他的人格特性後,從他周遭人脈以同心圓展開調查,約談女友、雙親、密友,步步進逼,先切斷了他的人脈和金援,最後追出2名關鍵人物,包括他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,以及一名台中方姓角頭,檢警透過他們放話,要其他人不要再掩護李宗瑞,否則將遭牽連,這招一舉奏效,也讓潛逃23天的李宗瑞,主動現形。

李宗瑞踏進北所的這一步,檢警卻吃足了苦頭,戰略一改再改,回溯辦案之初,第一步使出的是請君入甕,原本第一步查到他的女友賴慕禎,想當活棋放長線釣大魚,誰知道她有毒品通緝在身,逮到人立刻發監執行,請君入甕這招破局。

檢警再接再厲,按他的交友網絡以同心圓擴及11人,包括女友Joyce、雙親、夜店咖、密友、鄰居,一一約談,先是斷了他的金援,曾借錢給他的台版田中千繪遭約談,接著又從涉嫌藏匿的鄰居葉信宏口中,知道藝人祝釩剛跟李宗瑞交情好。

好到什麼程度,檢警查出,祝釩剛曾經帶過多位藝人和李宗瑞到台中喝花酒,並牽線介紹台中角頭老大,道上相當有名、綽號要命小方的台中角頭方敏懿。

之後李宗瑞多次說要回老家看阿嬤,其實都是去找這位黑道大哥,2人多年交情,出事之後躲到台中,他曾請託方敏懿幫他弄假證件,這下線索出來了,出動台中警方逮人。

「要命小方」遭到約談,雖然訊後飭回,但此舉檢警放話意味濃厚,要當地大哥別再試圖掩護李宗瑞,黑幫人士幾經考量,要李宗瑞出面,而李宗瑞也在彈盡援絕的情況下,結束長達23天的逃亡生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宗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23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