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秤颱風/大雨阻路 恆春加油站、超商湧人潮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4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大淹水,很多路都斷了,像是枋山路段因為土石崩落,四線道變兩線道,導致大塞車,走走停停,行進的時速大約只有30公里,就是因為進出恆春很困難,便利商店出現搶購人潮,尤其是微波熱食最受到歡迎,也因為到處都在停電,加油站有不少民眾趕來買油回家,為發電機加油發電。

超商顧客:「不好意思,我要結帳。」

便利商店滿滿的人潮,客人一個接著一個進來,準備要微波的熱食堆的像座小山,店員一秒都不得閒。超商顧客:「現在已經變成荒島呀。」記者:「妳買了幾個人份?」超商顧客:「我買了6個人份。」

就連這間被強風摧殘,塌陷了1/3的便利商店,民眾為了搶買民生物資,都還是照常上門光顧,而大風大雨讓屏東很多路段都有土石崩落的情況,像是在枋山,四線道變成了兩線道,車輛只能慢速前進,大約時速只有30公里,還得走走停停,從中午過後,駕駛人塞在車陣進退不得。

塞車駕駛人:「等了好幾個鐘頭。」記者:「好幾個鐘頭喔,都過不去喔?」塞車駕駛人:「嗯。」記者:「是怎樣?」塞車駕駛人:「水太大。」

除了便利商店、主要幹道人車很多之外,加油站也很熱鬧,因為颱風造成多處大停電,所以不少民眾帶著鐵桶、塑膠桶來加油。加油民眾:「停電啦,發電機要用油。」

未來幾天風雨可能還會持續,民眾趁著風雨暫歇趕快出門補充民生物資,不敢輕忽大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709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