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刀削麵機器人 鹹蛋超人外型產3千個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3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3 17:19

大陸北京出現了「削麵兵團」,原來是有人發明了「刀削麵機器人」,機器人做成鹹蛋超人的外型,1分鐘可以削150刀,已經量產3千個了,麵攤老闆誇說,一個刀削麵機器人大約人民幣1萬元,比過去請人工還省錢。

電影「機械公敵」中,在西元2035年美國發展出頂級機器人「自動化家事助手」,擁有強化耐久鈦金屬外殼,可執行各種任務,從保母、廚師、快遞、遛狗到會計家庭收支,無所不能。

美國的機器人工廠內量化生產,現實生活中,今年3月在大陸北京,也量化生產了3千個鹹蛋超人外型的機器人,主要的功能就是負責將麵糰削成刀削麵,發明人是他。

發明人崔潤全:「就像是咱們汽車雨刷器一樣,來回這樣擺動,實現了咱們用胳膊削麵的動作。」

一般賣刀削麵的麵店,得請師傅反覆不停的動作,又累又費工,而刀削麵機器人1分鐘可削150刀,麵店說又省人力,算一算還省下不少錢。麵店老闆:「比原先的好,而且還省人工,用1個人,1年3萬元,用機器人投資才1萬元。」

客人:「差不多,2個差不多,用手工削的。」

機器人代替人力,真的這麼好用嗎?不知道哪一天,各種功能的機器人,會出現在你我身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機器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40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