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秤颱風/天秤難捉摸!蘇花封又開 駕駛白繞路

記者 李汪勝 汪倩如 / 攝影 張肇華 宜蘭-花蓮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3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而天秤颱風難捉摸,一度龜速慢慢走,讓許多人傻眼,因為原本預期深夜開始有豪雨,因此蘇花公路22日晚間預警性封閉,就有遊覽車駕駛無法從花蓮返回宜蘭,只好開車從南部繞路,開了整整12小時,才發現上午天氣好到一度出太陽,早就開放通行,而暫停營業的遊樂園,也因此少賺3百萬元,業者及遊客,一度掃興的望天興嘆。

海浪鋪天蓋地襲捲而來,沖擊消波塊,漸起陣陣浪濤,但還有民眾到花蓮海邊,冒險觀浪,險象環生,中颱天秤風雨欲來,早就發布警報,宜蘭外澳海灘上拉起封鎖線,明明沒人,只剩救生員孤獨望海興嘆。

記者:「平常有很多人嗎?」救生員:「平常現在夏季,很多人啊,我們也是要等到政府宣佈,等到停止上班上課才會離開這邊。」

海灘上連個人影都看不見,救生員好無奈,不懂為何要上班,這頭閒得慌,但在蘇澳新站火車站,擠滿一台台遊覽車,他們全從花蓮開車北上,空車等著接客人。

駕駛:「開蘇花公路2個小時就到。」記者:「你剛是走蘇花過來的對不對?」駕駛:「不是我們昨天晚上。」記者:「昨天晚上就來了?」駕駛:「對,昨天。」駕駛:「啊,我是早上。」

藍衣駕駛聽到同業早上才來,大吃一驚,因為他可是趕夜車開12小時,才抵達宜蘭,明明22日蘇花公路蘇澳到崇德段,晚間6點只出不進,9點就預警性封閉,他就讓陸客從花蓮搭火車來宜蘭,自己空車繞道走南迴,12小時幾乎環島才抵達,沒想到沒有預期風雨,23日一早蘇花就開放,讓他好傻眼。

慢郎中天秤,不只蘇花公路開開關關,駕駛無奈,遊樂園一早也封園,讓遊客撲空好失望,但明明上午仍風和日麗,休園一天,業者就少賺300萬,天秤捉摸不定,一下加速一下煞車,打亂民眾計畫,又不知一肚子氣向誰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61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