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京城四少? 許雅鈞、祝釩剛、王陽明遭約談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3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名嘴許聖梅在節目中提到自己手中的不雅照,是有京城四少封號的富二代傳給她的,就這麼巧,在她被檢方約談後,包括小S老公許雅鈞,以及藝人王陽明跟祝釩剛,也陸續傳出要被約談;到底他們是不是所謂的京城四少,許雅鈞晚間發表聲明,強調週刊不實報導,他跟王陽明、祝釩剛完全不熟,要求週刊更正道歉,否則要提告。

藝人小S(2010.10.24):「哎,我跟你講,世界上我最怕的有2個,1個就是我老公。」

最怕得罪丈夫,小S對許雅鈞的緋聞事件,有自己的解套方式,許雅鈞2005年因為娶了小S,成為知名人夫,家裡雖然有錢,但背景還算單純,擅長投資的他這幾年累積不少財富,行事低調的他,卻很愛上夜店。夜店老闆姜寧:「(許)買單確實是比較…阿莎力,然後基本上他也滿好客的,所以如果有不認識的人到他包廂,他也都滿友善的。」

許雅鈞愛上夜店或許已經不是新聞,但牽扯到李宗瑞可就不得了,許雅鈞應訊時表示,跟李宗瑞不熟,或許怕得罪人,夜店老闆也不敢斷定,倒是前台中縣議員王加佳日前爆料,許雅鈞曾經阻止李宗瑞伸狼爪。前台中縣議員王加佳(2012.8.17):「許雅鈞先生很有正義感,跳出來,他沒有包庇李宗瑞。」

常去夜店的許雅鈞跟王陽明、祝釩剛,這次都被約談,42歲的他,年紀比他們跟李宗瑞大很多,如果真是名嘴口中的京城四少,還真讓人好奇在夜店都在玩什麼?

都是富二少的他們,共通點也都愛去夜店,許雅鈞不止一次被週刊拍到跟辣妹有親密互動,王陽明也曾因為爭風吃醋,在KTV打人,祝釩剛更是常流連夜店把妹,甚至因為吸毒重創形象。藝人祝釩剛(2007.10.15):「我覺得犯了錯,就是要承擔後果。」

李宗瑞好友名單已經紛紛被約談,23日晚間許雅鈞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強調週刊不實報導,未經查證,他跟王陽明、祝釩剛完全不熟,要求週刊立即更正道歉,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宗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0

0.4497

0.6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