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京城四少」洩不雅照? 許聖梅遭約談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2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幾天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,出面痛批李宗瑞,另一位大哥徐乃麟也跳出來罵人,說檢調單位最可惡,不該外流受害女星的不雅照,還罵李宗瑞的女友Joyce,假冒身份當通告藝人太下流!而日前在節目上,爆料自己看過不雅照的名嘴許聖梅,在21日遭到檢方以證人方式約談,但她之前說的京城四少到底是哪四少?她不願透露名單。

名嘴許聖梅(08.14):「就APP一張照片給我,我不能散佈,但我看到非常吃驚,原來整個台北城,所有的人,大家手上已經有這批照片了。」

日前在節目上大談看過李宗瑞不雅照的名嘴許聖梅,傳出在21日被檢調單位以證人身分約談,許聖梅不肯透露檢方偵查內容,只強調並沒有被要求交出物證,至於之前說照片是京城四少給她的,這些人到底誰?許聖梅也不願意透露名單,消息傳到演藝圈,卻遭到痛罵。

藝人藍心湄在微博上砲轟,這些一直在講八卦的臭嘴專家們,應該要跟李宗瑞一樣要判刑,統統抓起來,不過許聖梅則回應,藝人罵錯方向了,如果不是我們這些名嘴監督把關,警方會這麼用力辦案嗎?

徐乃麟砲轟檢調單位最可惡,痛批Joyce名不經傳,搞Low藝界。藝人徐乃麟(06.19):「從來沒有什麼正面衝突,連面都沒有照到。」

至於日前痛罵名嘴亂象的徐乃麟,外傳他還在攝影棚內砲轟檢調單位,沒有保護受害人隱私,讓照片外流,真的太可惡。李宗瑞女友Joyce:「我是Joyce,我的爸爸媽媽都是在金融業服務的。」

而涉嫌協助李宗瑞逃亡的女友Joyce賴慕禎,不只主持人吳淡如罵她厚臉皮,徐乃麟還痛罵,說不是上通告都可以叫做藝人,尤其是出事的這些小模,很多人都是名不經傳的人,這會讓社會覺得演藝圈太下流,話說的很重,就是希望演藝圈不要被污名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宗瑞#名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15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