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弊案交保後 張花冠證實罹直腸癌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2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21:45

嘉義縣長張花冠7月底,涉及大埔美生技園區弊案被約談交保,隔3天就因高血壓、重感冒住院,經過18天的治療終於出院,不過在弊案傳出,她涉嫌利用樁腳收賄時,張花冠就透露她疑似罹癌的消息,今天她更證實罹患直腸癌零期。

縣府員工:「市長加油!」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我回來了!」

住院18天後,頭一天上班,張花冠特地到辦公室視察,跟同仁打招呼,強調她心繫颱風。張花冠:「颱風來了,接二連二喔!」

7月底,她因為涉及大埔美科技生態園區收賄案被約談,18小時後,以3百萬交保,隔了一天,她就因為重感冒、高血壓住院,結果,弊案扯出她妹妹的帳戶有疑似賄款,週刊更報導她疑似利用樁腳收賄,當天,張花冠在病房發出疑似罹癌的訊息,住院18天出院後,她召開記者會,證實自己罹患直腸癌零期。

張花冠:「應該是說零期,發現得早,所以醫生囑咐我要每週回診。」

張花冠說扁桃腺、乳房也疑似有腫瘤,每週都得回診,由於生病的時間點,與案情發展緊緊相扣,讓人質疑健康因素是否將成為她的保護傘?張花冠:「我相信我妹妹的清白,如果檢調有需要的話,我會主動配合一些調查。」

嘉義地檢署發言人陳昭庭:「要看醫院醫生證明怎麼開的。」

檢方說,萬一涉案程度升高,有必要羈押,會不會因為生病免除,還是得看醫生如何診斷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花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776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