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秘戀張曼玉? 黎明接受專訪:我發誓沒有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8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8 11:24

黎明跟張曼玉兩人去年都遭遇情傷,恢復單身,之後還被媒體爆料疑似譜戀曲,不過黎明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,首次回應跟張曼玉的這場黃昏戀緋聞,他冷靜的回答,可以對老天爺發誓真的沒有,也表示沒有要幫張曼玉錄製新唱片,還說如果這消息是真的,他一定會馬上宣佈。

電影「甜蜜蜜」:「甜蜜蜜,你笑的甜蜜蜜,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。」

1996年,黎明、張曼玉合作電影「甜蜜蜜」,當時曾傳出緋聞,去年10月黎明婚變,之後兩人碰巧再同台,大方擁抱,又傳出疑似祕戀,不過黎明最近接受媒體專訪時,卻一一否認。

香港藝人黎明:「第一,我沒有聽過,我不是騙你,我可以真的對老天發誓,真的沒聽到也沒看到。」

用一貫從容不迫的優雅態度 否認戀情,但之前也曾傳出,黎明要幫喜歡唱歌的張曼玉一圓歌手夢。黎明:「這麼好的事情,假如是真的話,我一定會馬上宣布了,不會讓網上比我還快,對不對。」

雖然對於傳言黎明全都否認,不過始終是媒體焦點的他,生活攤在鎂光燈下,早已習以為常。黎明:「它能夠登你寫你的話,基本上你還是有利用價值的,假如你沒有利用價值的話,基本不會寫你登你的。」

黎明冷静回答,面對不愛聽的八卦,一切以低調為主,跟張曼玉的緋聞戀情,透過專訪,冷静否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黎明#張曼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08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