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賭神」拍第3集? 發哥改搭謝霆鋒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1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1 12:18

23年前周潤發主演的電影「賭神」,一直到現在,都還常常在電視上看到重播,最近電影圈就盛傳,當時的導演王晶要開拍第3集,主角一樣要找周潤發,但是當年劉德華演的陳小刀,屬意謝霆鋒,不過這項消息王晶雖然否認,卻掀起了續拍「賭神3」的呼聲。

1989年,周潤發這部電影飾演「賭神」,紅透大街小巷,現在傳出當時的導演王晶,集資將近4億元,還要遊說57歲的周潤發,再拍第3集。「賭神1」片段:「先看看,三莊一閒,路子不錯嘛,算算公式呀,我要吃巧克力。」

周潤發詮釋的「賭神」,愛吃巧克力、重情重義,再加上搭檔劉德華演的陳小刀還有王祖賢,在港台創下2億5千3百萬票房,第2集也有2.8億。

經典音樂氣派出場,周潤發賭桌上帥氣身影依舊,第2集身邊幫手換成了梁家輝、邱淑貞和吳倩蓮,但是否真的要拍第3集,導演王晶回答詢問媒體說,的確有部電影是周潤發跟謝霆鋒合作,但是是一部鬥智的警匪片,雖然在澳門賭場,但重點不是賭錢,不然會沒辦法通過大陸電檢條例。

還盛傳劉德華演的這個陳小刀,第3集改由謝霆鋒接棒演出。「賭神2」片段:「不管你想跟我說什麼,等我賭完之後我會給你時間。」

王晶否認拍續集的說法,但「賭神」第3集呼聲高,電影圈也傳出不少電影公司想要續拍,能不能成真,各界拭目以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4

0.0488

0.2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