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平面「貴」安全 機械車位價廉風險高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1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寸土寸金,為了節省空間,有業者研發出機械車位,儘管機械車位的價格較為便宜,但民眾寧可多花錢買平面車位,因為機械車位空間有限,可能會造成車輛毀損,萬一故障,很有可能危及安全,有民眾買房,一聽到是機械車位,就打了退堂鼓。

記者:「你喜歡平面的車位,還是機械的車位?」民眾:「平面,平面的車位,平面車位。」

平車車位到底是怎麼擄獲大家芳心?民眾:「方便,如果開大台的車,比較好停。」

不像平面車位,想停個車還得等一等,再加上機械式車位,空間有限,一不小心,車輛就會磨損,安全也是一大考量,萬一機械故障,垮了,很有可能命都沒了。

以中正區為例,一個平面車位平均是280萬到300萬,機械式則是120到150萬之間,儘管平面車位整整貴上一倍,大家乖乖掏錢除了買安全、買方便之外,還有另一個原因。

記者林昱孜:「雖然說機械的車位比較便宜,但是買到的產權也比較少,舉例來說,這個停車場有3層,因此買到的產權,也只有車位的1/3。」

不想掏錢買不到所有產權,有人乾脆選擇租車位,以這個停車場為例,月租4000,120萬的機械車位,換算下來,也可以停上25年。房仲蔡佳宏:「基本的話,3至4成那個比例是比較高,針對它如果不是坡道式的平面車位,他完全是不考慮的。」

停車位一位難求,因而發展出機械式車位,儘管節省空間,但對民眾來說,掏了錢,就想要買個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81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