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票房破2千萬就接吻 溫昇豪、宥勝兌現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陸霆剛 鐘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1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犀利人妻17日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4000萬,劇組曾經開支票說,只要票房破2千萬,演員宥勝跟溫昇豪就要接吻,果然2位男主角開記者會兌現承諾,而女主角隋棠也再度開出支票,如果票房破億,就要跟其他片中4位女演員,一起幫男演員擦背。

這看來不怎麼深情的接吻,對宥勝和溫昇豪來說,已經是誠意十足。現場主持人:「舌吻,舌吻,舌吻。」

還一連換了3個不同姿勢,宥勝的手溫柔的扶在溫昇豪腰間,畫面怎麼看,都覺得怪怪的,但為了之前開出,只要電影上映後第1個週末,全台票房破2千萬,就要男男舌吻的支票,兩個人豁出去。

藝人宥勝:「沒想到男生的嘴唇,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這麼陽剛。」藝人溫昇豪:「好像吃生魚片的感覺。」記者:「什麼級數的生魚片?」溫昇豪:「鮪魚啊,很高級的。」

藝人陳柏霖:「我希望這種行為藝術,要留在影片裡會比較好。」

票房輸給人妻電影,陳柏霖話說的有點酸,而當初起鬨要溫昇豪宥勝接吻的女主角隋棠,為了票房加碼又再度開支票。藝人隋棠:「真的票房破億的時候,我們5位女性演員,會幫我們戲裡面,5位身材非常姣好的男生,來做擦澡。」

開支票衝票房,演藝圈行之有年,之前張孝全主演的偶像劇,就曾說過收視破5就要跳水,最後果真兌現,還有導演馮凱指導的新偶像劇,也曾說前10集收視沒破2.5,就要退出電視圈。導演馮凱(2012.8.13):「我心裡很清楚啊,一定會破2.5啊。」

其實要兌現支票也不會太難。資深行銷總監王莉茗:「其實你已經大概估算過,我出來的成績可能會是多少,那你要突破那目標,就會比較快。」

而要開這種支票還得夠大咖,才能激勵粉絲幫忙完成目標,所以不管是接吻、跳水甚至退出電視圈,出現什麼樣的口頭支票,也都不奇怪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昇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9

0.0482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