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總統府特製「排汗衫」! 官員笑請馬代言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1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政府拚省電,省到現在各部會紛紛激發創意,出了「節能減碳秘密武器」,像是外交部就賣起「免電池手電筒」,總統府還推出「特製款排汗衫」,上面繡有總統府字樣勾勒卡通素描外觀,夏天銷售成績嚇嚇叫,有官員就笑說,應該要找「號稱不吹冷氣」、耐熱度超強的馬總統,來當代言人。

真的是熱氣逼人,夏天高溫天天衝破37度,連平常辦公不開冷氣、「耐熱度」超高的馬總統也熱到猛飆汗,擦個不停,不過現在他可能會有秘密武器…總統府特製「排汗衫」。

蘋果綠、天空藍,粉嫩色系當道,沒想到總統府節能減碳、還出了排汗衫,這款號稱吸溼透氣、乾爽效果佳,繡上總統府字樣勾勒卡通外觀,通通MIT,夏天買氣超旺,賣得嚇嚇叫。

記者:「賣得比較好是哪一個?」總統府紀念品中心人員:「這2件,是因為繡有(國徽)。」記者:「排汗效果怎麼樣?」總統府紀念品中心人員:「非常好。」

官員笑說,這款一定要找「不愛吹冷氣」的馬總統當代言人啦,事實上總統也特別挑選總統府特製排汗衫,送給以拾荒為業、30年捐款4百萬的趙文正。

政府拼節電,各部會也猛出「超省電商品」,外交部把非洲一盞燈進化,成為太陽能節電迷你小檯燈,深獲友邦喜歡,太陽能板充充電,就能照亮光,這款在外交部禮品部狂賣,尤其是非洲官員來訪,看到這個,搖一搖,轉一轉,手電筒免電池,沒想到馬政府省電省到,各部會乾脆激發創意,賣起「超節能商品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省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54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