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女子一人樂坊」 林逸欣熬5年出頭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9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演出偶像劇以及本土劇,又發片的新人林逸欣,其實最早是以女子一人樂坊爆紅,同時彈奏鋼琴、古箏、小提琴的畫面,吸引超過800萬人次的點閱,當時留長髮的她,還有小許瑋倫的封號,熬了5年總算開始有成績,新歌MV還拍一鏡到底的模式搞噱頭,非常有話題。

同時彈奏鋼琴、古箏、小提琴3種中西合璧的樂器,藝人林逸欣最早就是從這支點閱率超過800萬人次的女子一人樂坊影片爆紅,當時留著一頭長髮的她,更有小許瑋倫的封號。偶像劇片段:「汶晞,你過的好嗎?在那個世界,找到玩團的同好了嗎?」

後來更因為這影片,被找去跟藍正龍合拍偶像劇,更主持過行腳節目。本土劇:「欸,我剛超怕你在台下睡太熟打呼欸。」

直到今年,加入本土劇的族群市場,儘管台語不輪轉,但還是被視為電視台年度力捧的新人。藝人林逸欣「公主沒病」:「Everybody,公主沒病,多謝您關心。」

新專輯MV搞噱頭,挑戰4分鐘一鏡到底,有演員底子的她只花4次拍攝。林逸欣:「我們排練了將近有10幾個小時,但是真正開拍只有4次,那個佈景(看起來)很流暢,但其實所有工作人員忙的一頭汗。」

儘管辛苦,但在強力曝光宣傳之下,林逸欣從影壇跨足唱片圈,對演員來說也算是成功轉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407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