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信滑出跑道!馬公關場 千人受影響

記者 楊傑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-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8 0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(17日)晚上,華信航空班機,降落澎湖馬公機場時,疑似因為大雨,不慎滑出跑道,造成班機鼻輪折斷,所幸機上乘客平安,但這此事故,造成馬公機場關閉,一直到今天(18日)早上9點,才恢復起降,光取消航班就有8個班次,再加上班機延誤,航班大亂,有旅客一早5點就到松山機場,但因為航班取消,等到下午都還等不到候補機位,有人行程延誤,有人旅遊泡湯,氣得在機場大罵。

旅客:「要延誤到晚上,等於說延誤12個小時,這個答案你能接受嗎。」

航空公司人員:「我們想加開班機,但班機調不出來。」

機場內,旅客火氣很大。旅客:「我們沒有過去都是損失,你們要賠嗎?」航空公司人員:「我知道人很多。」旅客:「就放我們在這邊耗。」

旅客罵到翻,清晨5點就到機場報到,等到下午還飛不到澎湖馬公,大廳內擠滿候補旅客,睡的睡發呆的發呆,至少等了7、8個小時。

旅客:「小朋友等到哭了。」記者:「小朋友等到哭了?」旅客:「對,因為爸爸已經先坐到澎湖了,那邊也安排好了,等在這邊,很著急就對了。」

等到都快哭了,候補機位排到171號,航班延誤,全因為前一晚,華信航空369班機,降落馬公機場時,疑似因為大雨,滑出跑道,飛機鼻輪折斷,卡在跑道上,不只機上104人嚇壞了,馬公機場也因此緊急關閉,一直到18日上午9點前,班機都無法正常起降。

民航局統計,一共8個航班取消,影響旅客450人,要是再加上延誤的航班,至少打亂上千人行程。旅客:「相當焦急呀,一直走來走去,我剛都不知道怎麼辦了,民宿也知道(航班大亂),他們說如果不能來,還是要賠那個錢呀。」

一行人,計畫到澎湖的3天2夜之旅,卡在班機飛不去,硬是少玩1天,行程泡湯,心情也大受影響,儘管航班長時間延誤,但屬於不可抗力因素,旅客也只能自認倒楣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21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