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犀利人妻首映! 溫昇豪、朱芯儀催票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8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犀利人妻電影版,昨天晚間首映,導演王珮華帶著劇組演員溫昇豪、朱芯儀等人,現身首映會,讓影迷好興奮,而導演王珮華在電影開演前,再三呼籲觀眾,千萬不要洩漏電影結局,同時也釋出「利多」,只要犀利人妻票房破億,就可以看到2大男主角宥勝和溫昇豪「喇舌」。

尖叫加掌聲,影迷看到犀利人妻演員溫昇豪、朱芯儀等人,現身電影首映會,難掩興奮,導演王珮華更親自到場,來個開演前的真情喊話。導演王珮華:「我希望你們看完結局,不要告訴別人,當然很難做到啦,但還是放在心裡,不要講出去。」

再三拜託觀眾不要透露電影結局,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親自感受完結篇劇情,而溫昇豪在電影中,經過4年將會有什麼樣的轉變,重新追回安真,他很有信心的說,不會讓大家失望。演員溫昇豪:「我跟大家保證,看完電影版之後,你們會重新愛上這個角色。」

導演王珮華:「我們宥勝跟溫昇豪,破億的話,他們要舌吻。」

除了演員現身衝票房,劇組更釋出「利多」,希望能刺激觀眾進電影院,而看完首映的民眾也很有心得。觀眾:「該期待的都有出現,然後電影版真的滿好看的。」

觀眾:「跟電視版比起來的話,我覺得2個有不一樣的表達方式。」

不過對於女主角謝安真情歸何處,影迷幫忙賣關子,而電影結局是否能讓犀利人妻畫上完美休止符,就等票房來解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63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