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蟲拔刀刺胸 警負傷追50公尺制伏

記者 施協源 / 攝影 鄭勝為 林意傑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8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出員警執勤受傷意外,新北市板橋警方,上午接獲一對老夫婦報案,說疑似吸毒的兒子,在門口狂敲門,請求員警來處理,員警趕到現場,企圖把男子拉出屋外,男子卻趁亂持折疊刀,刺向員警左胸,隨即逃逸,員警負傷追了50公尺後,制伏嫌犯後才不支倒地,所幸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穿著黑衣的嫌犯,拔腿狂奔,後方2名員警緊追不捨,跑第一的員警曾宏青手還不斷壓著左胸,因為他才剛被嫌犯用折疊刀,狠狠往胸部刺了一刀。

居民:「2位警察追過來,我不知道那位警察受傷啦,後來制伏(嫌犯)以後,那個警察倒在那邊。」

狂追50公尺,最後員警總算在超商前,將嫌犯制伏,而曾姓員警也氣力用盡,不支倒地,附近民眾用腳讓他靠著,等待救護車到來,左胸口深達5公分的刀傷,因為狂追歹徒用力過度,還在不斷冒血。

醫院擠滿曾宏青的同事,各個表情凝重,因為他實在傷的不輕,雖然到院時意識清楚,但左胸刀傷不淺,就怕傷到心臟。

新北市板橋分局副分局長黃佐民:「起出折疊刀,往我們同仁左胸刺了一刀。」

18日上午曾宏青和同事,接獲報案處理一件騷擾案,被害人表示自己的兒子,不斷拍打家門,讓他們相當害怕,當員警到場打開被害人家門時,47歲的嫌犯也搶著進門,就在門口和員警發生拉扯,趁隙掏出隨身折疊刀,近距離刺傷員警,雖然最後並沒有大礙,但員警負傷還奮力追逐歹徒,實在相當英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刺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8650

1.3129

2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