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熱水瓶瑕疵翁燙傷亡 法院判賠208萬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8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一名施姓老翁,使用電熱水瓶時,因為瓶蓋瑕疵,導致熱水溢出,老翁全身18%燙傷,最後還引發肺炎併發呼吸衰竭死亡,儘管業者說,這款電熱水瓶符合國家檢驗標準,是老翁不慎打翻造成意外發生,但法院依鑑定報告,認定電熱水瓶不易關閉的確有瑕疵,判賠208萬!

施先生:「我爸爸從這邊肩膀、腹部、背部這邊,到整個大腿全部啊。」

拿著闖禍的電熱水瓶,施先生氣憤的模擬當天情況,他高齡70幾歲的老父親,就是使用這款瓶蓋有瑕疵的熱水瓶,熱水溢出,水瓶迎面倒下,造成施老先生全身面積18%,2到3度燙傷,還引發肺炎併呼吸衰竭死亡,家屬悲慟氣憤,告上法院,要求賠償261萬。

施先生:「他們是說他們的東西都OK,帶保險公司來看完,他們(廠商)就沒有消息了。」

施先生拿出水瓶證明,這款熱水瓶不管左按還是右按,都無法輕易關上,必須用力壓住出水按紐和上蓋起板間,才蓋得起來,懷疑根本就是瑕疵品,但廠商回應,他們的熱水瓶是符合國家檢驗標準,是老先生自己不小心打翻所致,堅持不是商品本身瑕疵,法官則鑑定報告,認定熱水瓶不易關閉確實有瑕疵,判賠208萬。

回到賣場,該廠牌的電熱水器已下架,業者面對判決結果不願出面回應,表示會再上訴,而對家屬來說,因為電熱水瓶瑕疵,枉送了老父親的寶貴性命,再多的賠償都彌補不了心裡的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燙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02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