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朱蒙」宋一國游挺獨島 韓劇遭日禁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6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6 11:47

日韓兩國的獨島主權之爭,也波及到演藝圈了嗎?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韓星金泰希因為2005年,曾有聲援獨島言論,代言日本藥�的廣告遭喊卡,另外以韓劇「朱蒙」走紅的影星宋一國,因為參加支持宣示主權的游泳接力活動,讓他原本預定21日在日本播出的韓劇,也被延後播出了,就是為了避免引起日本民眾的反感。

40多名南韓人組成游泳隊,衝向海邊以接力的方式,要長泳200多公里到獨島宣示主權,就連知名影星宋一國也在其中。

以這部戲劇走紅的宋一國,今年40歲家世顯赫,外曾祖父是抗日名將,外公是前國會議員,媽媽金乙東也是演員兼國會議員,而這次他參加抗議活動,雖然有媒體報導他一度因為天候不佳,嚴重暈船,還是讓不少網友大讚他很有骨氣,卻也讓他原定21日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的戲遭到延播。

在日本電視台網站上,有韓星宋一國,因為參加獨島游泳接力活動,主演偶像劇暫緩播出的字樣,顯示日韓兩國獨島之爭,已經延燒到了演藝圈,根據了解日本電視台雖然宣稱是延後播出,事實上應該是無限期延播,而被波及的韓星還有她。

2005年金泰希曾有聲援獨島言論,去年日本富士電視台找她拍戲,還一度引起日本民眾反彈,現在日本網站上也看的到許多反韓言論,日本網友建議該立即跟韓國斷絕經濟合作,跟台灣恢復,因為真正友情在台灣等字句。

韓國網站也仇日,兩國因為政治爭議,未來日韓藝人發展之路,恐怕也備受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44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