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次高!歐樂透頭彩70億 1人獨得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5 1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5 10:30

如果您得到70億台幣的大樂透,會怎麼用這筆錢呢?一對英國夫婦,贏得「歐洲百萬樂透」1億9000萬歐元的彩金,這是史上第二高的紀錄,折合台幣高達70億3000萬元,現在這對夫妻打算拿彩金買車、帶孩子去美國玩,還打算擴大二手音樂行的生意,不過他們說,還是會拿部分錢出來,幫助當初曾經幫過他們的朋友們。

噴香檳、樂開懷,來自英國的這對夫妻笑得燦爛,如果您能像他們這麼好運,恐怕也會笑得這麼開心,因為他們是歐洲百萬樂透的最新得主,得到的彩金是1億9000萬歐元,折合台幣高達70億3000萬,而且還是1人獨得。

歐洲百萬樂透得主:「我對了彩券,發現前3碼都中了,然後看接下來2碼也都中了,我確認每一組號碼都對,而且重複確認了好幾次。」

確認好幾次,是因為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,這對夫妻經營一家中古音樂行,不過太太還得外出賺錢貼補家用,他們的生活過得困苦,拿剩下的錢買樂透,原本只是想買一個夢,沒想到美夢成真,他們現在成了英國排名第516名的大富翁。

歐洲百萬樂透得主:「我小女兒在週六早上還問說,媽咪,我們得到的錢夠不夠去披薩店喝茶。」

一夜致富,讓這對夫妻頓時多了不少計畫,他們打算買車、到加拿大旅行、去迪士尼樂園玩,還要擴大二手唱片行的生意,畢竟有了70億台幣,真的能做好多事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34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