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滑落「魔鬼遊樂場」 直擊賽車撞山壁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5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5 12:55

美國科羅拉多州,正在舉辦派克峰登山越野賽,結果一輛賽車在經過彎道時,因為車速過快,竟然衝出賽道、滑落山壁;這輛車在山壁上撞擊了整整12下,車子的零件四處飛散,過程相當驚險,現場觀眾驚呼連連,所幸車手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不管是誰,看到這畫面,都會有一樣的反應。現場觀眾:「我的天啊!」

四驅車滾落山崖,濃濃白煙不斷冒出來,每個人屏息以待,就怕車手們出了什麼意外,這驚險畫面,出現在美國科羅拉多州,這是著名的派克峰國際登山越野賽。

當時這輛車就這樣1圈、2圈、3圈,翻滾了足足12次,在強烈撞擊下,零件四處飛散,還好車手的性命,似乎從鬼門關前被撿了回來,對著山壁上等待的人們揮揮手,車手佛利還能自己走。

佛利摔下的這處山壁,有個綽號叫「魔鬼遊樂場」,佛利是在過彎時車速過快,才會整輛車摔下山崖。

派克峰國際登山越野賽,可是美國賽車界的年度盛事,1916年開始舉辦,今年是第90屆比賽,車手們得從標高2862公尺的地方出發,行駛19.99公里,往4300多公尺的終點而去。

因為有156個山區彎道,在這項比賽中撞車,一點也不讓人意外,有人說這是「開往雲端的車賽」,或許就是太刺激,才會得到車迷的喜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29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