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勾結黑道恐嚇 補教名師60萬交保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搶食台中每年10億補教商機,中儒林補習班負責人「卓澔」,本名「李慎廣」的數學名師,涉嫌勾結黑道勢力,用暴力手段威脅其他補習班業者,被警方逮捕,法官裁定60萬交保;下午卓澔現身,否認全部指控,但對手補習班業者說,被恐嚇的老師已經嚇得躲起來,不敢再上課。

中儒林補習班老師卓澔:「我想我應該是,今年現在目前最紅的一個老師。」

補教名師卓澔交保後,回到中儒林繼續上課,受到英雄式歡迎,警方調查卓澔涉嫌勾結黑道,暴力恐嚇其他補習班業者,他全盤否認。卓澔:「當然,我當然,我不會承認我跟黑道勾結,這裡面很多是同業的競爭。」

卓澔強調清白,但警方查出他曾經在其他老師上課時,帶人闖入教室公然叫囂,還教唆小弟刺破補習班宣傳車輪胎,好幾次到對手補習班主任住處,潑漆、丟汽油彈、砸玻璃,甚至把老師押到立委服務處,要求降低鐘點費。

儒林補習班主任陳志超:「這麼囂張的行徑,這麼惡劣,危害到我們這些被害人生命安全的主嫌,竟然還能夠放出來。」

被害人聽說卓澔交保,不可置信,補習班長期惡鬥,為的是一年10億商機,卓澔本名李慎廣,因為教學條理清晰,很受學生歡迎,在北部和中部一年開12到15班,教授將近4000人,光靠他1年賺進7200萬,在台中有5成市佔率。

中儒林補習班學生:「我覺得不用懷疑他上課的能力。」工作人員:「對不起,他們要上課。」記者:「同學,你們知道老師的事情?」工作人員:「對不起,他們要上課,謝謝。」

學生一面倒支持卓澔,實際上警方表示,卓澔強迫對手補習班業者讓出股份,被害人不肯就範,就夥同黑道勢力介入,檢方聲請羈押,但法官認為已經收押共犯,沒有串證之虞,裁定卓澔60萬交保。

市長胡志強說,警方這些作為是向黑道宣戰的第一步,如果補習班再有「對不起市民」的脫序行為,絕對撤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補習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521

0.1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