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歷劫遇善心人!美醫師包紮 台夫婦讓座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5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土耳其旅遊團的車禍意外,其中有台灣團員被玻璃刺傷左眼,傷勢最嚴重,搭機受不了空中艙壓,空服員透過廣播,找到2名美國籍醫師幫忙包紮傷口,乘客也紛紛拿出眼藥水支援;轉機回台時,又遇到善心夫婦讓出商務艙,才有比較大的空間休息,讓團員們相當感激。

土耳其旅遊團遇車禍,一行人身處異鄉,拿起繃帶不斷纏繞,細心幫團員檢查傷勢,但他們可不是當地的醫護人員,手拿繃帶的男子跟站在一旁的黑髮女子,都是美國籍醫師,意外發生後,自願跳出來幫忙受傷民眾,也有團員扶著傷患,幫忙照料。

受傷旅行團員:「不舒服啊,左邊眼睛,現在眼睛還是不舒服,右邊也是,那現在只能這樣纏著繃帶。」

眼睛全被包上繃帶,這名團員傷勢最嚴重,左眼被玻璃刺傷,才登上飛機,就受不了空中壓力,空服員透過廣播找醫師,同時尋求乘客的眼藥水支援。受傷旅行團員:「感覺很緊繃,很緊繃,腫起來。」

帶著傷勢搭機,一路卻都遇上「好心人」,讓這些團員相當感激。旅行團員:「發現病患身體不舒服、濕濕的,(女醫師)就把自己內衣脫下來,直接讓她換上。」

當時這群觀光團,從土耳其伊斯坦堡搭機到吉隆坡,台灣團員急需治療,剛好碰上熱心美國醫師,從吉隆坡搭機回台時,因為傷勢太嚴重,又遇到一對夫婦讓出商務艙,讓受傷民眾不用硬撐4到5小時的飛行時間。

讓位民眾洪小姐:「看那小姐滿危急的啦,都是台灣人嘛,一定要幫助,所以我們就把位置讓給他們。」

原本受傷民眾打算從經濟艙改搭商務艙,卻剛好客滿,一旁台灣夫婦聽到,熱心幫忙,團員們從土耳其歷劫歸來,「善心人」一路從旁協助,倍感窩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7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