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二「壞」出頭 郭雪芙「跋扈」衝收視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4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偶像劇中反派角色總讓人恨得牙癢癢,但若是美女來演出,感受可能又不一樣,郭雪芙挑戰新角色,演的確是跋扈的富家千金,還大罵邱澤,跟賴雅妍搶買領帶,也讓偶像劇才播到第3集,就衝上同時段的冠軍,看來第二女主角耍壞,似乎讓觀眾越看越愛。

偶像劇片段:「這條領帶很好看,這條我買了,小姐,不好意思,這條領帶是我先看到的,是嗎,那結帳了嗎?買單。」

跟人搶著買領帶還理直氣壯,郭雪芙挑戰新角色,演的卻是跋扈富家千金。偶像劇片段:「你的助理是白痴啊,買這種擺靈堂的花幹嘛啊,沒品味到極點,這從公墓偷來的吧,跟我完全不配。」

私底下,翻臉比翻書還要快,還拿著花大罵邱澤,郭雪芙耍心機使壞的這一段,收視率飆到最高點,而這部偶像劇才開播第3集,收視也衝上同時段第一。藝人郭雪芙:「真的難演,因為那太內心了,而且表情或什麼的,就是要想,我覺得很困難,還是會想試試看(反派)。」

坦言反派角色演起來很困難,而同團體的成員李毓芬,在這部戲裡也有演出,但演的是好人,討論度就沒那麼高,反倒是前一檔戲的使壞角色受到注意。偶像劇「小資女孩向前衝」:「沈杏仁,我不會輸給妳的,妳等著看吧。」

片中飾演陰沉的雙面人,心裡不停盤算要怎麼陷害女主角,讓網友看了一直罵,卻也為李毓芬的演藝事業創高峰,而同樣在片中演出超壞女配角的還有她。戲劇「愛上巧克力」:「我做了這麼多,為什麼還是得不到他?站在他身邊的還是洪希恩。」

為了搶回前男友的心,賴琳恩在片中總愛裝無辜搏取同情,但私底下卻耍心機。偶像劇「犀利人妻」:「在愛情的世界裡,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。」

過去朱芯儀在偶像劇「犀利人妻」中,飾演小三搶人夫,還因此拿下金鐘女配角,讓偶像劇的女二們開始流行演壞女人,有時候光芒還勝過女主角,也難怪一些偶像女星不怕影響形象,搶著使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23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