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排店推便當 超市推迷你便當搶市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4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職棒前全壘打王「林仲秋」,這幾年在台中經營便當店,因為生意不如預期,決定結束營業;其實在台中便當業競爭激烈,有超市推出淑女便當,標榜清淡低卡路里,價格也低,深受OL喜愛,另外有套餐店,因為店裡座位少,鼓勵客人外帶,沒想到訂單反而增加,現在外帶便當,佔了8成。還有知名連牛排店也搶攻便當市場,把牛排套餐做成便當,民眾直接外帶,提升了5%的營業額。

厚切沙朗牛排,在烤爐上滋滋作響,別以為這只能在餐廳吃,現在有業者把牛排套餐做成便當,讓客人外帶。業者:「2個牛、3個雞,幫我出一下喔。」

2塊10盎司的厚牛排搭配2種濃湯、3種小菜,還有3種飲料和餐包,一共19個外帶盒,外帶一份270元,業者說,自從加賣便當,1個月營業額增加5%。業者:「中午的話都是上班族來訂的為多,那晚上比較多是偏向情人之類。」

2百多元的便當,還有這個九宮格便當裡,2球五榖飯再搭配6樣菜,還有滷蛋、茶梅地瓜、綠色豆子,另外還有1份新鮮水果和1杯果汁,份量十足。民眾:「有一些算是涼拌的,或是汆燙的菜,覺得比較不會那麼油膩。」

店家說,店裡座位少,所以鼓勵外帶,沒想到訂單增加,現在外送便當佔了8成,除了多樣化高價便當以外,有連鎖超商推出49元的淑女便當,4樣配菜1個主菜,以清淡為主,份量也只有一般便當的3/5。民眾:「感覺很清爽,價位49元,我覺得以目前來講,我很能接受。」

店家表示,受到不景氣影響,才會針對上班族推出量少價錢低的便當,沒想到意外增加鎖售量,1個月營業額能多出9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69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