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串吸睛 浩子、阿翔扮女人賺代言費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4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浩子跟阿翔中元普渡廣告,反串扮演菲傭,其實這不是他們第一次反串,之前3C廣告2人也反串,業者看準的就是2個人的搞笑功力和喜感;浩子就說,其實他不是很喜歡扮女人,阿翔則表示,反串最能呈現爆笑效果,只要觀眾喜歡,他會一直反串下去。

泡麵廣告:「我們家太太說,拜拜用越紅的越好,no no no。」

這是泡麵廠商的最新的中元節廣告,找來浩子跟阿翔反串。泡麵廣告:「oh my god,那拜什麼最誠心。」

在廣告中2人扮演菲傭,一搭一唱非常搞笑。藝人阿翔:「他演女生就是很好笑阿,說恐怖也還好啦。」

藝人阿翔:「不是很喜歡演女生,(但這次)我覺得還滿能接受的。記者:「那以後還會排斥,這樣的角色嗎?」阿翔:「還是會。」

3C廣告:「這個有all pass嗎?,有耶,有all pass。」

兩人當中,阿翔比浩子更愛反串。阿翔:「大家看我覺得我美嗎。」

除了美食節目,常常看到阿翔反串,就連浩子拍婚紗,也要來插上一腳。阿翔:「張君雅你的泡麵已經爛掉了,你阿嬤叫妳,趕快回去吃泡麵。」

不管是綁起辮子或是穿起新娘服,阿翔扮起女人,就是比浩子多些喜感,只要觀眾看不膩,2個人三不五時,就會繼續反串搞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84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