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首爾景福宮後方火警 遊客倉皇撤離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3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3 22:14

星期一上午南韓首爾出現大火,火警現場就在地標景福宮後方,因為火勢太大,景福門被黑煙壟罩,160名遊客緊急撤離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,台灣觀光客拍下當時畫面,這起現代美術館工地火警,造成4人死亡、20多人受傷。

南韓首爾地標景福宮濃煙密布,從屋簷下看出去,彷彿是景福宮起火,遊客摀著臉,想要遮蔽嗆鼻的黑煙,160名各國觀光客緊急撤離,在現場的台灣觀光客拍下當時驚險的畫面,其實火警現場就在景福宮後方的現代美術館的工地,25台消防車迅速趕到現場,就怕火勢一路往前燒,一旁的古蹟付之一炬,星期一上午工地地下2樓傳出火勢,至少4名工人喪命,20多人受到燒嗆傷。

消防單位:「我們懷疑大火是在施工時發生,我們會在完全檢驗之後,公布起火原因,我們也會詢問民眾,釐清案情。」

消防單位懷疑很可能是工地化學物質引起火勢,大火大約在1個多小時之後被撲滅,但因為火勢太大,首爾地標光化門一帶都被濃煙遮蔽,景福宮四周濃煙瀰漫,幾乎整個首爾都能看到煙霧,一度引起騷動。

一般民眾對景福宮其實並不陌生,有6百多年歷史的景福宮,是朝鮮王朝的正宮,是來到首爾必看的景點,韓劇大長今還有仁顯王后的男人,都曾經把這裡當作拍攝場景。

電視劇台詞:「請問您演什麼角色,飾演什麼的。」

幸好這場大火,沒有波及到景福宮,只是虛驚一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首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46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