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隨扈晚回家 員警妻控變奴才

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3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察當隨扈使用引起爭議!台南市議員林宜瑾因為車窗被砸和受到恐嚇,去年3月向市警局申請隨扈,但是卻被林姓隨扈的妻子控訴,林宜瑾把隨扈當司機使用,不但要開車陪著跑酒攤,還要聽議員訴苦,最近更常常要到凌晨2、3點才能回家,就連隨扈的女兒都抱怨,感覺爸爸已經變成別人的。

台南市議員林宜瑾:「這4項東西要同時看,要同時思考,要同時裁決。」

擔任民意代表,10幾年的台南市議員林宜瑾,質詢地方建設時語氣專業,不過最近卻被人檢舉,她把隨扈林坤賢當成私人保鑣,不但得幫忙開車,還要經常加班陪同跑攤。

林宜瑾議員前隨扈林坤賢:「要等議員安全回到家,我們才可以退勤呀,這是勤務規定呀,不然隨扈有什麼用。」

林宜瑾議員臉書上,不管是宗教活動還是校園行程,都能看到隨扈林坤賢入鏡的照片,顯示兩人有一定交情,林坤賢也被家人抱怨,疏於照顧家庭,導致親子失和。

林坤賢女兒:「自從當議員隨扈,認識很多愛喝酒的朋友,卻剝奪你跟家人的聚會,你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,教我開車或陪弟弟運動。」

今年剛考上大學的林家大女兒,拿出日前寫給爸爸的信,除了抱怨父親染上喝酒惡習,還寫到明明下班了,卻要等議員喝酒到2、3點,感覺爸爸已經是別人的。林坤賢太太吳淑雰:「暴力傾向有家暴,我們害怕他,我們不要跟他單獨見面,我們有讓他回來呀。」

林宜瑾:「常常有不明人士打電話來恐嚇,恐嚇的言語其實是語出不遜,然後甚至威脅到我的生命安全,所以才提出申請安全警衛。」

原來林坤賢跟林宜瑾議員,都曾經住在台南市東區的這個社區,算是鄰居舊識,所以林宜瑾遭恐嚇時,才會想到找林坤賢擔任隨扈,林坤賢日前因為謊報出勤紀錄,已經遭處分歸建原單位。

不過家醜全攤在陽光下,夫妻早已撕破臉,對照臉書裡,這張全家和樂融融的照片,雙方都覺得這樣的生活,恐怕再也回不去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隨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32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