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銀牌光榮!許淑淨遊街又辦桌 謝支持

記者 辜士陞 魏嘉良 嘉義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3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舉重好手許淑淨,在倫敦奧運為台灣拿下一面銀牌,今天她回到嘉義和雲林,行程滿檔,除了搭車遊街感謝教練栽培,鄉親也贊助70桌宴席,歡迎這位「新台灣之光」歸國,許淑淨所到之處,鞭炮聲連連,相當熱鬧。

雲林鄉親:「凱旋歸國,掌聲鼓勵一下。」

許淑淨勇奪奧運舉重銀牌,雲林崙背老家前,又是舞龍舞獅,又是放鞭炮,超熱鬧。雲林鄉親:「雲林之光,讚,雲林之光,讚。」

為了迎接這位新台灣之光,鄉親有人募款,有人提供啤酒,席開70桌,舉行歡慶宴會,這也是許淑淨在倫敦奧運後,首次和家人團聚,開心的不得了。倫奧舉重銀牌得主許淑淨:「看到家裡的人就很高興啊,胃口就大開。」記者:「特別想吃哪一道菜?」許淑淨:「呃...每一道都很想吃。」

許淑淨光榮歸國,上午除了搭車遊街,也特地到嘉義大林,向教練蔡溫義致謝,師徒見面,當場來個大擁抱,蔡溫義也替許淑淨再度戴上銀牌。許淑淨教練蔡溫義:「許淑淨,加油,加油。」

許淑淨:「這次得銀牌經歷很多訓練,有教練的辛苦帶我訓練,才有今天的我。」

許淑淨在今年倫敦奧運,舉重女子53公斤級,奪下銀牌,也是中華代表團首面獎牌,但她仍謙虛感謝教練栽培,也透露下一個目標,要挑戰2014年亞運,甚至是2016年的巴西奧運,希望能更上一層樓,為國爭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719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