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能趕鴿 屋頂旗海飄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3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另類的功能竟然是趕鴿子,就有民眾發現在新竹縣寶山鄉一棟社區大樓,屋頂上插滿20幾支國旗,原來是因為有住戶在頂樓養鴿子,羽毛、鴿糞污染社區環境,後來有住戶發現,養鴿人都會拿紅旗訓練鴿子,發現鴿子怕紅布,因此靈機一動,就上網買國旗,沒想到還真的很有效。

一面面國旗隨風飄揚,旗海舞動,但卻緊臨水塔,20幾面國旗插滿整屋頂,不過不是這個社區特別愛國,也不是要提前慶祝雙十節,而是為了一旁的這個鴿舍。

住戶:「就是要讓鴿子害怕,鴿子就是怕紅色的東西,然後會動的東西,紅色的旗子,那因為國旗本身就是很大,在網路上買得到,那很方便,那插上去也不會說很突兀。」

鴿舍對面屋頂就插滿8支旗,陣線嚴密,原來社區一名住戶為了賽鴿,在屋頂建鴿舍,羽毛、糞便問題一大堆,反應卻無效,鄰居們為了對付鴿子,曾經做風車,甚至是BLING BLING的塑膠球,不過還是青天白日滿地紅最有用,原本的養鴿人因為賽鴿被嚇壞都不回來,損失慘重,只得搬走,租給其他鴿戶,還是不敵紅旗大軍。

住戶:「他們應該是會遷走,只是說他說希望我們給他一點時間。」

紅色的國旗變趕鴿利器,旗海戰術成功,鴿子不敢飛,意外讓青天白日滿地紅,多了另類功能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16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