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親愛的奶奶」催淚 瞿友寧推電影新作


發佈時間:2013/01/17 0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的導演瞿友寧,最近推出一部描述「祖孫情」的電影新作,希望喚起觀眾對家人尤其是奶奶的情感,晚間舉辦首映會,包括林依晨和大仁哥陳柏霖等好友都到場站台。

電影片花:「奶奶,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好像都習慣在心中藏著一個秘密。」

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導演瞿友寧,最新電影作品親自擔任編導,透過倒敘手法,真誠動人地呈現對奶奶那份滿滿的思念。電影片花:「奶奶,我回來囉。」

隨著一段段的回憶浮現腦海,飾演孫子的柯宇倫,漸漸能體會「家」和「親情」的溫暖。電影片花:「奶奶,你相不相信,有人真的住在電影裡面,相信。」

導演瞿友寧:「看完之後都會找到自身跟奶奶的回憶,也會找到自己跟家人的那份愛,到現在還沒有看到有人(看完)眼眶不濕的。」

電影16日晚間舉辦首映會,現場眾星雲集,不只片中演員全到場,好友王陽明、萬芳、林依晨和大仁哥陳柏霖也現身,表達支持。藝人林依晨:「我們都會用影片去留住我們很親愛的人的形象。」

藝人陳柏霖:「我聽導演講這部片講很久了,很希望等一下可以讓我完美落淚。」

言語間,看得出交情好,瞿友寧說保證電影催淚,喚起觀眾遺失的美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68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