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5年重出江湖! 「張君雅」真人換偶演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2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年前因為一支泡麵廣告,讓「張君雅小妹妹」的封號爆紅,不過當年,業者跟飾演張君雅的童星卻發生肖像權糾紛,雖然商品繼續賣,這幾年都沒看到相關廣告,最近「張君雅小妹妹」重出江湖,或許怕又惹糾紛,新廣告中的張君雅用人偶代替真人,但造型跟之前一模一樣。

張君雅泡麵新廣告:「午告,午告,午告。」

一樣是張君雅小妹妹,在路上跑來跑去,但主角怎麼怪怪的。張君雅泡麵新廣告:「午告,午告好吃啦。」

仔細看這個張君雅,怎麼是戴著頭套,臉上的表情還是電腦特效做的。5年前張君雅泡麵廣告:「張君雅小妹妹,你們家的泡麵已經煮好了。」

而5年前的廣告,被里長叫著跑的爆炸頭小妹妹,可是真人版,因為模樣可愛逗趣,一炮而紅。

但當時卻跟業者,因為肖像權鬧上法院。張君雅小妹妹簡嘉芸(2008.8.28):「因為張君雅就是我,我就是張君雅。」

本名簡嘉芸的童星,拍了廣告後,就跟張君雅畫上等號,後來廠商推出新的點心麵,一樣用張君雅命名代言卻沒她的份,才跟業者撕破臉,如今5年過去,雙方最後和解,當初的張君雅簡嘉芸,現在已經是個國中生,只是廣告重出江湖卻改頭換面,難道是怕歷史重演。

泡麵廠商林明忠:「(沒找她)因為當時是說,張君雅本來就是廣告公司想出來的人物,而且因為小時候的童星都會長大嘛。」

仔細比一比,不管是過去的真人版、商品版,還是最新的人偶版,3個看起來都雷同,業者顯然還是希望,不改大家對張君雅的印象,還會不會再爭肖像,簡嘉芸的媽媽低調,沒有做任何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泡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63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