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利烏鴉嘴!咒死巴西 墨男足拿金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2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2 19:06

巴西球王比利的烏鴉嘴又發威了嗎?奧運男足金牌戰,巴西對上墨西哥,足球大國巴西竟然以1:2大爆冷門輸給墨西哥,拿到第一面奧運足球金牌的墨西哥,全國上下樂歪了,而賽前看好巴西隊奪冠的球王比利,現在成了箭靶,說都是他烏鴉嘴害的,因為從1992年世界盃開始,被比利看好的隊伍,往往都輸球。

墨西哥民眾:「墨西哥,墨西哥。」

墨西哥獨立紀念碑前聚集大批民眾,慶祝墨西哥以2:1踢走巴西,拿下奧運男足金牌,此刻的光榮可比擬國家獨立。墨西哥民眾:「這是我們國家美麗的時刻。」

墨西哥舉國歡騰High翻天,在巴西可是天差地別,原本是要一起加油的,卻變成一起嘆氣,還有人氣到破口大罵。巴西民眾:「所有巴西民眾都很失望,又一次我們只拿到銀牌。」

墨西哥開賽28秒,就靠著佩拉塔攻進1球,第75分鐘再靠著頭錘建功,拿下墨西哥在奧運男足史上的第一面金牌,但是賽前,人在英國領取榮譽博士的巴西球王比利,可是看好巴西奪冠。

巴西球王比利:「我在這裡(英國),我希望我能帶著金牌回巴西,我可以有這個機會嗎?我希望在巴西看到大家,祝好運。」

球王沒帶來好運,反而烏鴉嘴事蹟再添一樁,1994年美國世界盃,比利看好哥倫比亞,在分組賽就出局,1998年看好西班牙,卻早早就GAME OVER,2002年押寶在阿根廷和法國,沒成真就算了。

還說祖國巴西不會拿冠軍,結果是巴西一路贏到底,總算在2006年看好義大利,準確命中,2010年比利烏鴉嘴又發威給墨西哥按讚,卻在16強被淘汰,被比利預言看好的隊伍,幾乎沒有好結果,下次各國想贏球,恐怕要先請球王比利別亂開金口預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巴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55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