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王飆戲! 隔19年華仔、城城再次合作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2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2 19:28

來台開演唱會的郭富城,其實除了歌藝,戲也演得很好,曾經以電影「三岔口」、「父子」連莊2屆金馬影帝,近年拍電影重質不重量,最近他主演的新片預告片曝光,裡頭還找來劉德華客串,同樣都是四天天王的兩人,其實早在21年前就已經合作過五億探長雷洛傳等電影,這次睽違多年後,再度攜手合作新片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

電影「寒戰」:「我們因為他們而反轉香港。」

新片中飾演一位警察,郭富城展現熟男魅力,隔了19年,也跟天王劉德華再度合作。電影「寒戰」:「非常時期,用非常方法。」

找來劉德華客串一角,片中飾演一位明明很有錢,卻故意裝窮的人,電影被視為是無間道第二,但兩人真正合作的第一部電影,是1991年的這一部。電影「九一神鵰俠侶」:「喂,你閃什麼閃,這是槍耶。」

當年劉德華在他投資的電影中,請來當時還沒有被列為天王的郭富城,飾演重要角色銀狐,不過細數兩人最經典的合作片,還是屬五億探長雷洛傳第2集。

電影「五億探長雷洛傳2」:「如果你的心還有良知,香港會平安許多。」

其實早期要看到香港四大天王,同台演出真的很難得,因為外傳王不見王,這麼多年來,4個人一起參與的電影,只有一部。電影「豪門夜宴」:「老闆,我跟你分析一下形勢。」

當年為了華東水災賑災,這部片是香港電影史上,唯一四位天王全參與的片子,但還是沒太多對手戲。

電影「無間道3」:「我說過叫你小心點,我為什麼要小心,我為什麼要小心,我是好人,我為什麼要小心。」

就以劉德華跟其他3人合作最多次,不管是動作片,還是喜劇片,早在10年前,張學友黎明更對外要求,別用四大天王封號,也說不排斥合作,未來要看到天王們合作飆戲,機會將越來越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43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