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落海鯊魚環伺 驚險瞬間全都錄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1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1 17:38

在澳洲有3名男子搭船出海補魚,但卻不幸發生意外,船隻沈入海底,3名男子在海上載浮載沈整整一天一夜,澳洲當地電視台租了直升機出海拍攝,發現其中一名男子在海上漂浮等待救援,更恐怖的是,一旁還有一隻巨大的鎚頭鯊,繞著他轉圈圈伺機攻擊,所幸最後男子被即時被救上岸,來看這驚險的一幕。

茫茫大海中,居然有一名男子,漂浮在海面上。第7頻道記者:「我看到他正對著我們揮手,他仰面漂浮在海上,全身赤裸。」

這是澳洲第7頻道雇用直升機,透過攝影鏡頭拍下的畫面,當鏡頭拉近,你可以看到男子雙手合十祈禱,希望大家快點救救他,就在這個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,有鯊魚游了過來。第7頻道記者:「我們想辦法讓鯊魚別靠近他,我們看到了一頭很大的鎚頭鯊,在他身邊不斷繞圈圈,距離只有20公尺。」

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救難直升機和救難船,全速靠近。第7頻道記者:「直升機拋下了降落傘,上面有救生衣。」

同時救難艇,也已經靠到最近,漂浮在海上整整24小時的男子,用最後一絲力氣,游近救難艇。第7頻道記者:「他安全了,他終於獲救了,他真的安全了。」

擺脫了大海和恐怖的鯊魚,49歲的男子躺在擔架上,最後一刻他終於獲救,但他另外2名一起出海釣魚的同伴,卻沒有那麼幸運,一人失蹤另一人不幸死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鯊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1081

0.2157